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【24條溜小孩超舒壓遊程,暑假攻略利器!】E95 親子樂遊台灣

E95 親子樂遊台灣
暑假來臨,還在為小孩放暑假何處去煩惱嗎?
有了此本包您溜~小孩,超~舒壓!!


 《親子樂遊台灣》有別於坊間親子旅遊書多以“小孩”為主的遊憩規劃,本書乃是以“祖孫三代”為主軸所精心製作的旅遊指南。三代同堂的家族旅行要玩得開心、吃得滿足、走得輕鬆、睡得安穩,旅途中沒人喊無聊,遊程老小皆盡興……,行程規劃時對於“細節”得特留意。

  本書即量身挑選合適的遊憩據點,內容加強各景點的資訊蒐集,諸如:無障礙空間、親子廁所、沖洗室、停車場、購票須知等小細節,讓讀者在行前就能事先掌握更多層次的遊憩資訊,方便妥善安排行程,是一本家族出遊最佳良伴的隨行書。



















香草精靈主題餐廳


 空氣中瀰漫著香草氣息的主題餐廳,佔地兩千坪,綠意蔥蘢的庭園設有多項戶外遊樂設施,如:堆沙場、電動碰碰車、滑梯、鞦韆等,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歡笑聲不絕於耳。餐廳內部擺設溫馨可愛,裝飾海星、貝殼的吧台上放置摩天輪,或架上的模型機器人,皆充滿童趣;店內還飼養鸚鵡,讓小朋友覺得新奇又有趣。這裡的餐飲以西式套餐為主,並以自家種的香草入菜,還有新鮮香草沖泡的香草茶,評價皆不錯。此外,還販售香草盆栽與香草料理包等伴手。

鶯歌陶瓷博物館

 鶯歌陶瓷博物館為台灣首座陶瓷專題博物館,館前跨著一座綴以陶板藝術的陶橋,並矗立著大型陶藝景觀作品。館內展示空間包括地上三層及地下1樓,1樓為傳統技藝廳,展出早期製陶器具,並模擬傳統蛇窯實景;2樓為台灣陶瓷發展歷史與現況,以復原、仿製或實物的方式,展出台灣史前陶、原住民陶器、現代陶藝、工業陶瓷等作品;3樓為特展室,定期展出各項陶藝特展。地下1樓則設有兒童體驗室、陶藝長廊、陶瓷資料館、餐廳;1樓另設有陶品店,遊客可在此選購紀念品。此外,展館後方增闢的陶瓷藝術園區,設有親子戲水區、窯爐、響碗等大型設施,為陶博館更添色彩。


ps:2015年06月10日起,您可在各大書店門市或誠品金石堂
博客來等網路書店購買。
詳見官網:親子樂遊台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